科室设置及主要职能

发布者:夏冬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912

(一)会计科

科长:陈亚萍

联系电话:0514-89716017

科室职责:会计科以核算业务为主。包括日常会计核算和预算执行的稽核工作;合理配置银行存款期限,增加利息收入;做好年终结账前的账务清理,各类原始票据、记帐凭证、帐册的整理打印装订归档工作;负责督促院内有关单位上缴各类应缴款项的工作;负责监督和加强预算经费的使用和管理;负责编制学院年度财务预算以及预算调整等工作。

(二)综合科

科长:夏冬

联系方式:0514-89716016

科室职责:负责各种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的初审、核定和申报工作;负责学院的工资、津补贴、劳务费以及学生奖助学金的发放等工作;做好房租、会费、个调税、社保、公积金等各类代缴款项的代扣工作;负责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以及信息公开工作;负责财务处的资产管理工作以及办公用品的配置;负责接待来自上级主管部门以及审计、税务、物价等部门的各项检查工作;负责各类涉税事项的申报缴纳工作。

(三)采购招标管理科

科长:季海燕

联系方式:0514-89716083

科室职责:受理、审核学院集中采购和分散采购项目的采购申请;负责学院招标代理机构的遴选、联络与协调;组织实施学院集中采购项目,包括编制采购文件,组织开标及评审活动及相关采购信息公开工作等;审核、指导学院各部门分散采购项目的采购方式及流程;协同承办(使用)部门与中标人拟订合同草案,并交由律师出具律师函,组织审议合同变更、履约异常情况处理等事项;负责学院采购招标工作的信息化建设;负责学院集中采购项目及分散采购项目资料的建档、归档工作;负责采购招标工作经费的收支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