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扬州分行来我院洽谈银校合作项目

发布者:夏冬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241

我院中国银行扬州分行洽谈银校项目

5月12日下午,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副行长薛琴仙一行五人来访我院,就银校合作项目进行磋商,会议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朱清、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副院长刘允、副院长倪可参加洽谈。会议由院长王承宽主持

王承宽院长薛琴仙副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热烈欢迎,中国银行长期以来我院提供金融服务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院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并表示我院与中国银行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学院的建设离不中国银行的支持,希望以后继续加强校合作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伙伴关系,让智慧校园尽快惠及广大师生。

薛琴仙副行长介绍上年度学院银校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表示今年中国银行将继续遵守银校战略合作契约精神,积极支持学院智慧校园建设。她表示会后将密切关注学院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积极我院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项目需求,同时将按省行相关要求支持学院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我院校园一卡通升级改造二期建设、智慧教室二期建设、标准化考场建设、智慧安防建设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薛琴仙副行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教学楼智慧教室和监控室。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公司金融部、开发区支行等单位负责人,我院教务处、财务处、教学保障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现场

承宽院长带领薛琴仙副行长一行参观教学监控室

承宽院长带领薛琴仙副行长一行参观智慧教室




                                 撰稿:梅菁  摄影:夏冬  审核人:蒋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