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生校园卡销户退费的通知

发布者:夏冬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52

2021届全体毕业生:

根据学院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经与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协商,本年度将继续统一办理毕业生校园卡销户退费手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7月1日起,财务处将根据教务处2021届毕业生信息,分批对符合毕业条件学生的校园卡统一办理注销冻结手续。

7月10日左右,财务处将首批毕业生校园卡余额转入学生本人中国银行卡中。

其他批次毕业生校园卡销户工作,财务处将在暑假期间或下学期开学后统一办理,并及时办理退费手续。

二、注意事项

1.毕业生离校时,学生校园卡不收回,由毕业生纪念留存。

2.毕业生离校后,收到校园卡余额退款前,请不要注销学院发放的中国银行卡,以免退费失败。如未在财务处登记中国银行卡或本人中国银行卡已变更的同学,请尽快到财务处中国银行卡号登记手续。

3.有关毕业生宿舍电费的注意事项。针对毕业生通过校园卡充值的宿舍电费的余额,按照往年传统,学院将继续开展剩余电量爱心传递活动, 不再办理宿舍电费退费手续。学院将对新生入住宿舍电表不提前清零,保留原毕业班同学使用的剩余电量,将该部分剩余电量作为捐赠留给下一届新生使用,让新生感受到学长的关怀和温暖。请即将毕业学生合理充值宿舍电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工作联系人:夏老师、尹老师(电话:0514-89716016)

关于2021届毕业生校园卡销户退费的通知.pdf

 

 

财务处       后勤管理处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