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工商银行扬州分行签署银校合作备忘录

发布者:夏冬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92

510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扬州分行银校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中国工商银行扬州分行5楼举行。中国工商银行扬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苏伟,副行长乐正明,学院院长王国平,副院长刘允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会谈。苏伟行长对王国平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工商银行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为重要的合作伙伴,银行将珍惜此次合作机会,为学校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并积极拓展双方合作的新方式、新空间,全力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王国平院长感谢中国工商银行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学院十分重视此次合作,双方共同努力将合作落实到位,期待双方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机会。刘允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绩,期待双方能从产教融合专业、课程、共建校企合作导师、创新创业教育及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上,学院财务处处长蒋方华和中国工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刘伟行长代表双方签署银校合作备忘录。

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还一起参观中国工商银行扬州分行党建党廉教育基地。

中国工商银行扬州分行、扬州开发区支行等相关负责人,学院财务处、教学保障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谈现场

双方代表签署银校合作备忘录

参观中国工商银行扬州分行党建党廉教育基地 


                               (撰稿人尹莉  编辑人:夏冬  审核人:蒋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