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发布者:夏冬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580

531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院院长王国平带领部分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开展访企拓岗走访交流,旨在深入调研银行用人需求,挖掘高质量就业岗位,深化银校合作,充分扩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

交流会上,王国平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院办学成就,回顾了双方银校合作的历程。他表示,此次活动有助于了解银行用人需求发展变化,希望全面深化银行与学院的银校合作,恳请银行方在学院毕业生就业方面能给予政策支持,能够参与修订学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双方共同努力争取将有关合作事项落实到位。

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副行长伏卫东介绍了双方银校合作基本情况、业务发展及前景。他表示,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一直为中国银行扬州分行重要合作伙伴,未来双方不仅可继续挖掘金融服务合作深度,还可以拓展党建、产学研、学生实践实习、毕业生就业等银校合作内容,力争成为中国银行系统银校合作的标杆。

交流会前,双方领导还一起参观中国银行扬州分行行史馆。

中国银行扬州分行纪委书记洪四海,副行长薛琴仙,副行长王晴晴,人力资源部、公司金融部、开发区支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副院长刘允,纪委书记张建波,教务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参观中国银行扬州分行行史馆


                                 撰稿人:尹莉  初审人:陈薇薇  审核人:蒋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