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高新税务局“税务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者:夏冬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47

116日至18日,由国家税务总局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主办,南京邮电大学和我院共同承办的“税务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学院双创中心举行,来自国家税务总局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54名学员分2期参加培训,每期6天。

两期开班仪式上,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院长王国平、党委书记朱清分别代表学院致辞,在致辞中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高新区税务局领导干部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办学历程和办学传统,介绍了两校在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帮助学员进一步了解我校的情况。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勇,副局长叶由方也分别代表主办方,宣读了培训班联络员名单及职责,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期望所有领导干部学员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开班仪式由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洪牛主持,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班按照国家税务总局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的统一部署,南京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学院财务处积极筹备,精心组织,邀请了校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开设了九个与主题密切相关的专题讲座,主要包括《当前税务行政执法热点、难点问题解析》、《百年复兴之路伟大建党精神——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报告》、《中美贸易战解读》、《情商管理之执行力与沟通力提升策略》、《科学思维、决策艺术与青年干部进步成长》等。

我院承办的税务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是依托南京邮电大学学科建设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我院承办此次专题培训班,受到国家税务总局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0cd788582dd8ca1c36705cb3719d1c6

1期开班仪式王国平院长致辞


8975cbf03e85eeb32a967b40acd25a5

2期开班仪式朱清书记致辞



                               (撰稿人:夏冬  初审人:陈薇薇  审核人:蒋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