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财务与采购招标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夏冬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48

1019日上午,财务处在行政楼11楼党校教室,开展财务与采购招标业务培训会。学院各单位财务经办人员和财务处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吕海蓉出席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财务处处长蒋方华主持。

吕海蓉副院长首先作动员讲话。她指出,财务不仅要发挥监督职能,更要进一步强化服务职能,并结合财务工作实际,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重视本次业务知识培训,加强业务学习,确保财务报销及采购行为规范性;二是要严格执行财务及采购招标相关规章制度,严控预算执行,强化财务风险意识;三是要增强培训实效,积极推进财务服务质量提升。

会上,财务处老师针对财务报销政策和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并演示了劳务酬金的网上预约流程,介绍了集中采购、网上竞价采购、履约验收流程等内容,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财务处表示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管理水平,规范学院采购招标工作,提高教职工对财务报销业务和采购招标业务的认知,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在推进学院与部门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